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7日 星期

李峰会见韦昌进一行


本报讯 7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在市政大厦会见了即将赴京接受“八一勋章”授勋的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枣庄军分区司令员卢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枣庄军分区副司令员邹吉东参加会见。

李峰对韦昌进的英雄事迹表示敬意,对荣获“八一勋章”表示祝贺。他说,“八一勋章”是由中央军委决定、习近平主席亲自签发证书并颁授的军队最高荣誉,今年共首次授勋17人,饱含着习近平主席对军队的深切厚爱和殷切期望。我们身处和平年代,但英雄的事迹不会被遗忘,韦昌进同志视死如归的壮举使人敬佩,英勇无畏的事迹让人铭记。这次韦昌进同志被授予“八一勋章”,既是党和国家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至高荣誉,也是全市人民的骄傲和荣耀,擦亮了枣庄这张红色名片,为枣庄增了光、添了彩。希望驻枣部队广大官兵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革命斗志,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加强军政联系,密切军民关系,与地方党委、政府一道,把枣庄的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抓好军地双拥共建,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共同谱写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韦昌进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驻枣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军地携手共进、互助共赢的新局面。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