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1日 星期

扎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本报市中讯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中区督导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李爱杰一行先后到市中区幸福小区社区、市中区地税局、文化路小学等地进行实地督导。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提高创城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李爱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确保今年成功创建。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全面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深入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不断优化城市发展环境,切实抓好社会治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部门、各行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利用好宣传舆论阵地,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使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形成共建文明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局面,确保如期实现创城目标。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