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27日 星期

薛城:督促一养殖场建设沉淀池 杜绝污水外排


石先生:薛城区沙沟镇东界沟村与黄楼村交界处有一养鸭场,养鸭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到河里,严重污染河水,请求处理。

薛城区: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薛城区立即责成沙沟镇调查处理。镇环保所联合畜牧站到现场调查,发现情况属实,当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结合实际指导养殖户建设防雨、防渗沉淀池,同时现场把排污口进行了封堵。养殖户表示尽快建设粪便沉淀池,现在鸭子没到出栏时间没有污水排出。下一步,镇环保所和畜牧站将加强监管,督促尽快建设沉淀池,加大对该养殖场的监控巡查,杜绝污水外排情况的发生。经回访,石先生表示满意。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