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23日 星期

国药(枣庄)医养健康中心项目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李峰王国梁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 3月22日,市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国药(枣庄)医养健康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中国医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裁王国梁出席仪式;副市长刘吉忠、中国医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星代表双方签订国药(枣庄)医养健康中心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主持。

李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围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转型目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口健康事业的发展,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决策部署,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推进“医养结合”服务的全新模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李峰指出,在国内医养结合事业即将全面展开的关键时期,国药集团与我市启动战略合作,必将更好地促进地企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共赢目标。枣庄市委、市政府将本着“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互惠”的原则,积极履行框架协议确定的责任和义务,尽快促成合作项目落地,不断将双方合作推向深入。有关责任单位要超前谋划、提前对接,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希望中国医药集团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管理等优势,带动枣庄医药产业加速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王国梁在仪式上表示,国药集团将投入优质资源全力支持项目实施,并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考虑在枣庄市投资建设中医药产业综合创新基地,汇聚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逐步形成全国性的中药产销及信息服务中心。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