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23日 星期

市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李同道李峰参加

本报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常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军分区代政委李家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刘志才,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杨家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市政协党组成员郑道明等市“六大家”在家领导一起来到枣庄环城国家生态公园凤凰绿道、青龙绿道,与干部群众一道义务植树,以实际行动带头推进生态枣庄建设。

上午9时许,李同道、李峰分别来到环城国家生态公园凤凰绿道与干部群众一起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栽植浇灌,为山坡增添了片片新绿。

李同道一边植树,一边与干部群众交谈,详细了解造林绿化、森林防火、生态保护等工作情况。李同道指出,好山要有好植被,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成果,把好山好水好风光融入城市。要利用春季有利时机,广泛开展绿化宣传活动,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植绿护绿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要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树种,做好灌溉和管护工作,确保造林绿化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配齐配强森林消防队伍,强化应急演练,加大技防投入,加强对重点林区林场监控,不断提升森林防火工作水平。

李峰一边劳动,一边询问今年造林绿化有关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扩大绿化面积,丰富森林资源,加大山体林木管护力度,巩固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努力把枣庄建设成为青山拥城、绿道环城的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家园。

据统计,3月22日上午,共有128个市直单位以及滕州市、薛城区、山亭区、市中区、枣庄高新区的干部职工3000多人参加植树活动,栽植黄栌、侧柏等苗木3万余株。

(记者 崔累果 孙秋实 张运永 王兆虎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