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3月21日 星期

薛城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纪委第一、第五纪检组,分两个批次组织16个部门的班子成员共计160余人先后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枣庄监狱,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观看了大量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照片展示,聆听了解说员简明扼要的解说。随后又观看了由市纪委结合本地实际制作的专题宣传片,听取了在押服刑人员的现场忏悔。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切感受到反对“四风”和反腐倡廉必须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党员干部表示,要真正承担起“管好自己、带好班子、抓好队伍”的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王宏伟 周玉强)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