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9日 星期

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 2月17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玉波强调,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同道书记代表十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语言朴实,既充分体现严实精神,又非常鼓舞人心,是一个统揽全局、具有浓郁枣庄特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尤其是李同道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着力领会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本报记者)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