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9日 星期

市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召开
李同道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2月18日上午,枣庄市援疆干部人才欢送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董沂峰介绍援疆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常胜主持会议。

李同道在讲话中指出,选派干部人才对口支援新疆,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自今年起我市参加省第九批援疆工作,对口援助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这既是对我市的信任,也是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援疆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对口援疆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委、市委交给的各项政治任务。

李同道要求,一要积极履职尽责,扑下身子干事创业。要抓住发展第一要务,深入分析当地的产业基础、资源特点和发展潜力,找准对口援助的切入点,出实招、办实事、帮助建设一批有特色的援疆项目,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交流融合,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既要帮助当地引进资金、项目和人才,也要把有利于枣庄发展的好消息、好产业、好项目带过来,确实为两地共赢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稳定压倒一切,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下转第五版)

(上接第一版)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发挥好作用,履行好职责。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创新思路举措,做好结合文章,既保质保量完成好上级的规定动作,也打造一批具有鲜明特点的枣庄援疆品牌,推动援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援疆干部人才良好形象。要抓好学习,认真学习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指示要求,学习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了解当地的风俗习惯,掌握所从事工作的必备技能和兄弟民族的语言文化,尽快融入新的环境和岗位。要踏实干事,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向前推进,确保办成几件实实在在的事情,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要严守纪律,面临新环境,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安全纪律,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援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真诚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对口援助的区(市)、选派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援疆工作。援疆干部要自觉维护集体形象,精诚团结,相互帮助,以实际行动展示枣庄援疆干部人才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兵团建设和新疆发展稳定作出贡献,为山东和枣庄的形象增光添彩。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