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枣庄市两会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9日 星期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 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本报讯 2月18日晚上,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振学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安排部署了代表议案、建议征集有关事宜。

刘振学要求,各代表团要高度重视议案和建议征集工作,在充分审议各项报告的基础上,引导代表站在枣庄发展全局的高度,听民声、集民意、汇民智,把那些事关全局、关系枣庄长远发展的,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议案和建议提出来,以提高会议的审议质量。要给本团的负责同志当好参谋助手,加强对代表的业务指导,以便代表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符合要求的、高质量的议案建议。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