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中共枣庄市纪委十一届 一次全会召开


本报讯 2月17日上午,中共枣庄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在市政大厦召开。王玉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委员37人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王玉波当选市纪委书记。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全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也是枣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我们一定要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全会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学思践悟,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问责追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要善于团结共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完善议事和决策机制,健全集体领导下的个人分工负责制,确保安排的重大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严格遵规守纪,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组织程序,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负重望,不辱使命,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上一个新的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徐光)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