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8日 星期

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李同道当选为书记 李峰梁宪廷为副书记 通过了市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李同道代表新一届市委作重要讲话

本报讯 2月17日,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政大厦举行。

受中共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李同道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市委书记、市委副书记。

李同道、李峰、梁宪廷、石爱作、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当选为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李同道当选为市委书记,李峰、梁宪廷为市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

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市委书记李同道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新一届市委担负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人民的支持和信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确保完成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同道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忠诚政治品格。新一届市委班子作为全市的领导核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带头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好正确的工作方向。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要勇于担当尽责,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带头增强“责任到我为止”意识,始终保持勇于攻坚、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的昂扬锐气。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扑下身子抓落实,多办打基础、利长远的事情,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要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要牢记宗旨观念,始终坚持一心为民。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切实回应好民生关切,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多做雪中送炭的工作,坚决不搞涂脂抹粉的花架子,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四要倍加珍视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创业。始终坚持党性原则中的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落实党委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支持人大、政府、政协依法履职,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合作共事,巩固好、发展好团结和谐、人心思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五要带头严于律己,自觉恪守清廉之本。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带头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同道最后说,未来五年,前景美好,重任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精会神抓落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不懈奋斗!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