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党代会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深化标本兼治 创新机制体制 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列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人员分组讨论市纪委工作报告

本报讯 昨日,列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人员对市纪委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列席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经验和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为顺利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列席人员认为,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通盘考虑、协调推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市纪委积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位,把中央和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对信访、执纪审查发现的“四风”问题深挖细查,对规避监督、顶风违纪从严查处,惩治腐败保持了高压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列席人员对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列席人员认为,今后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期,也是枣庄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攻坚期,做好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报告中提出的五年工作任务准确到位,切实可行。作为部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落实,做好标杆,抓好执纪监督。要坚定政治信念,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深化标本兼治,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明党的纪律,严格责任追究,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列席人员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开启了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新征程。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宣传教育,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坚持“五讲一抓”,强化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姜爱民)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