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A3:党代会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听报告群情振奋 议发展信心倍增
各区市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盛况

滕州讯 2月1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滕州市组织全市各镇(街)、村(居)和各单位、各部门的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李同道同志向大会作的《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高瞻远瞩地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面临的“强市、富民”两大战略任务,为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对滕州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李同道同志的报告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报告提出的牢牢把握转型升级和经济文化融合发展“两大高地”战略定位,着力推动创新、开放、生态“三个跨越”,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型城镇、社会治理和民生保障“四大体系”,确立了新枣庄发展的指导思想。滕州市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为契机,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务实行动,强力推动经济加快转型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而贡献力量。

(徐琦 庄健)

薛城讯 2月15日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薛城区组织区直各单位、各镇街、村居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该区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使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描绘的我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下,在新的起点上,枣庄会创造更大的成绩和更多的辉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驻地,薛城地位重要,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定立足本职岗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研究吃透报告提出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工作任务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自己的力量。(万照广)

山亭讯 2月15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山亭区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不同形式,满怀激情地收看收听了开幕式现场直播,并围绕李同道同志所作的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关注民生,决心大、力度大、措施实的好报告,令人期待和振奋,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在今后工作中,他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并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甘吃天下苦”的山亭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我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努力工作,为建设更加富裕、秀美、和谐的“幸福新山亭”贡献力量。

(朱宗峰 宋伟)

市中讯 2月15日上午,市中区组织各镇街、区直各部门、专业公司及企业的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实况。

在聆听了李同道同志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市中区党员干部群众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特别是“实施十电运煤专线搬迁工程,解决老城区群众出行‘老大难’问题”等市中人民的关注焦点,更加鼓足了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干劲。

市中区综治办副主任杜坤表示,李同道同志的报告为我们做好下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加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和发挥市中“网格化管理”这一品牌的优势作用,真正做到“知民情、识民意、解民忧”,为市中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赵充 王兴坤)

峄城讯 2月15日上午,峄城区坛山街道中桥居开元蔬菜合作社的蔬菜大棚基地里热闹非凡,10多名社员怀着激动的心情,聚在一起收看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为收听收看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峄城区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门下发通知将收看时间、收看方式和具体要求等第一时间传达给了各镇街、村居、区直各部门和各企事业单位,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

收看直播后,峄城区及时组织了座谈讨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收看开幕实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拼搏实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宜居宜业新峄城”而努力奋斗。(张大东)

台儿庄讯 2月15日上午,台儿庄区各镇街、开发区、区直各部门等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群众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听取了李同道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台儿庄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为,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谋发展站位高远,是指导枣庄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报告所提出的今后奋斗目标符合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精神,符合枣庄实际,措施有力,只要全市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报告所提出的目标任务就一定能实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用会议精神指导今后各项工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创新团结拼搏,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谢美慈 刘顺顺)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