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A3:党代会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2月17日 星期

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 2月16日,全省环境保护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在枣庄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持续打好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创新项目推进机制,加快补齐环境短板,务必把长效机制落实到位;改善空气质量,要以源头治理减少排放为重点,加大联防联控力度,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超标排放行为,最大限度减少燃煤、扬尘和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果断应对重污染天气,全面深化重点领域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推进环保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顿,全力推动环境质量的持续、稳定、改善,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记者 岳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