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1月29日 星期

薛城整治“视觉污染”


本报薛城讯 近日,薛城区启动城区条幅广告全面清理整治工作,对城区内的条幅广告逐街逐路进行拉网式集中清理整治,消除“视觉污染”,提升城市“颜值”。截至目前,此次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出动联合执法车辆20余台次,对城区内违章设置的50余条条幅广告,依法进行清除收缴销毁,全面提升城区环境秩序,优化市民生活环境。

针对城区内部分商家违章设置条幅广告招揽生意等影响城市形象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采取宣传引导和集中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内违章拉扯条幅的经营户进行教育劝导,对不听劝导、拒不整改的条幅广告进行全面清理收缴。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发现,通过前期宣传教育,绝大多数违章经营户都已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除了条幅广告。但也有部分经营户对执法人员的苦心劝导置若罔闻,为此,执法人员用自备工具逐一进行清理。(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徐子棋 邹佳君)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