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市委宣讲团到财政、卫生计生系统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11月24日,市委宣讲团到市财政、卫生计生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颜士强到市财政系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入解读了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重大问题,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对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谈了深刻体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郝迎春到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作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和经验、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鲜明主题、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对全面落实《准则》和《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市财政、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