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5年1月20日 星期

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


本报讯 1月19日,全省老干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金栋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站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正能量的高度,深化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要以改进创新、转型发力,推进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正能量。要更加注重组织凝聚,更加注重政治引导,更加注重作用发挥,更加注重服务保障。要适应为党和人民事业凝聚正能量要求,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工作,努力推进老干部工作改进创新、转型发展,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