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城际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男子醉酒躺路边 路人帮其寻家人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 摄影报道)近日,在新城祁连山路,一男子醉酒躺在路边,一位好心路人发现后,试图叫醒该男子,但是未果,好心路人担心其安全便发动朋友圈帮其寻找家人。

据了解,这位姓赵的路人居住在新城可可西里小区,当赵先生发现该男子醉酒时就准备帮其寻找家人,但是赵先生拿起该男子手机准备打电话给其家人时,发现男子手机设有密码,赵先生只能发朋友圈寻找其家人,事实证明该方法是可行的,没过多久赵先生小区的业主和朋友都转发了寻人信息,在寻找的过程中,赵先生始终没有离开该男子身边。

两个多小时后,男子的家人打来电话,和赵先生确认醉酒男子的位置后,很快就赶到了现场。将醉酒男子交到家人手上后,赵先生便离开了。醉酒男子的家人对好心人赵先生的举动相当感激。“喝醉酒几乎无意识了,手机被放在旁边,人趴在马路边上,这多危险啊,好在有赵先生的坚持寻人,才让我们及时得知了情况。”对于赵先生的举动,醉酒男子的家人刘女士甚是感动,据刘女士介绍,傍晚时分,醉酒男子酒醒后,得知自己的举动感到相当后悔,同时也很感激赵先生近三个小时的陪伴和帮其寻找家人。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