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读枣庄城际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雪天路滑车“趴窝” 好心人帮助推上坡


晚报讯 (记者 杨舒)9日傍晚,我市迎来了一场大范围降雪。新城兴安花园小区的张女士开车下班回家,在经过一上坡路段时一个不注意车辆熄了火,好不容易打着火却发现爬坡费劲且车轮打滑。张女士正在焦急的时候,两位好心路人伸援手帮助她及时脱困。

张女士在薛城区城南上班,当天傍晚下班后路面出现了积雪,来到祁连山路时,眼看着马上就要到家了,一个不注意车辆熄火了。车辆重新启动后,路面湿滑加上此处是上坡中间路段,多番尝试后,车想要顺利上坡有点难度。

此时有两位过路的陌生人上前询问,得知张女士遇到困难之后决定出手相助。张女士操作车辆,两人在后面推车,经过一番努力,最终脱离了困境。张女士上坡后,特地下车向两位陌生人表达了感谢。“如果不是遇到这两位好心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决困难,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发生,感谢他们的热心帮助。”张女士说。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