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5年8月31日 星期
下水道溢水一星期
十字路口水聚成河

路口满是积水

晚报讯 (记者 孔浩 文/图)市中区青檀路中粮大厦对过的人行道上,一周前下水道开始向外溢水,导致近百米长的马路上满是污水。虽然附近的商家也曾向相关部门反映过此事,但至今没有解决问题。

8月29日晚9点左右,记者途经青檀路与建华路十字路口时,看到地上满是污水,并且散发出阵阵恶臭,许多从此经过的市民都是匆匆掩鼻而过。顺着流动的污水,记者找到了源头——中粮大厦对过路西人行道上的一处下水道口,看到污水正如同泉涌般从翘起来的下水道盖板处向外不断溢出。由于人行道西高东低,溢出的污水便顺着斜坡都流到了马路上,这一段的马路北高南低,于是这些污水又都流到了南边不远处的十字路口。而十字路口处地势较低,流过来的污水都集聚在此,形成了一大片的水汪。幸亏此处有一个下水道口,这些污水又从此处流到了地下。虽然如此,但由于往来车辆的碾压,导致近百米的马路上满是污水。

附近商家的两位店员告诉记者,这段下水道连接着西边的居民小区,同时果品市场内鱼市的水也都排放到这里,但一周前从这处盖板处向外冒水,估计是下水道堵塞所致。附近的居民也曾向社区居委会反映过此事,并且也来人查看了现场,但至今没有解决,不知道是何原因。由于下水道排出来的都是生活污水和鱼市的水,腥臭味自不用说,除了影响路人通行外,对附近商家的生意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记者拍照采访的十几分钟内,不时有从此经过的市民问起这下水道溢水是怎么回事,除了表示关注外,都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来解决此事。市民李先生说,目前咱们市正在积极创建卫生城市,这污水街头横溢,实在是有损城市形象,也给市民带来不便,相关部门应尽快解决,还方便卫生于市民。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