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20年1月9日 星期

市政协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

本报讯 1月8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在市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广金,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委员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有关选举事项;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议程。 (记者 王兆虎)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