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31日 星期

翟鲁宁在滕州会见宋志平
李新华李同道李峰孙欣亮参加会见

本报滕州讯 8月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在滕州会见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宋志平。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新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参加会见。

翟鲁宁对宋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山东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支持重视实体经济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产业体系较为完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人民质朴热情,特别是近年来围绕打造自然生态宜居宜业城市,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越来越优越。中材锂膜项目在枣庄滕州落成投产,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对枣庄乃至全省发展新材料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继续发挥项目、资金、研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山东、与枣庄的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更多高端人才集聚。我们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建材集团在我省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宋志平指出,中国建材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综合型建材企业,近年来致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方面对水泥等传统产业进行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另一方面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实现了较快发展。中国建材集团水泥板块起源于枣庄,与山东、与枣庄的关系源远流长,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也有成功的合作经验。中材锂膜项目的建成投产,是中国建材集团回报枣庄的实际行动,也标志双方的合作发展进入新的阶段,我们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持续深化在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合作由单一化向多元化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李同道表示,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以更大力度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我市的发展,全力为中材锂膜项目提供周到服务和优质环境,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翟鲁宁和宋志平还分别到中材锂膜有限公司、滕州中联水泥参观考察。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