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23日 星期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8月29日召开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 8月22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三次会议,决定8月29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振学主持会议,副主任徐玲、宋淑启、于良、刘志才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枣庄市2017年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五)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书面印发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六)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农业与农村委关于涉及议题视察、初审专项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常委会法工委、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枣庄市山体保护条例(草案)》起草、初审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建议名单(草案)、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领导小组成员建议名单。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副秘书长及各委室、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市国土资源局负责同志。(刘鹏)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