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7日 星期

奋力抢修保百姓清凉


本报记者 刘然 通讯员 贾广立 丁福军

8月7日清晨,台儿庄区邳庄镇遭受雷暴雨和龙卷风强对流天气袭击,造成该镇燕井、旗杆、荀庄等多个村庄受灾。雷暴雨及龙卷风也导致邳庄镇多处低压配电台区故障,1条10千伏线路、17个台区、2358户用户停电。

险情就是命令,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调配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和材料,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抢修。

为应对故障点多、天气高温高湿、施工现场泥泞不堪等不利因素,尽快完成抢修任务,该中心组织精干力量对10千伏17号邳庄线主线路故障进行抢险,于当日7时52分完成主线路抢修并成功送电。随后,该中心继续组织30多名抢修人员兵分四路对线路支线的四个故障点进行抢修。

炎炎烈日下,在10千伏17邳庄线马庄站支线抢修现场,8名抢修施工人员的工作服被汗水湿透,脸上满是泥水和汗水,但他们仍然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按照流程加固提升导线、拆除倾倒断裂线杆、清理故障现场。当日中午13时40分,经过抢修人员的连续奋战,整条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