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16日 星期

2017年“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 启动仪式暨市委理论学习报告会召开
闪淳昌应邀作专题报告 孙欣亮出席

本报讯  8月15日,2017年“法治枣庄百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市委理论学习报告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闪淳昌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张兵、李爱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枣庄军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人民团体、大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闪淳昌结合近年来我国应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的案例,全面梳理了我国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历史和现状,深入分析了突发事件的主要特点,客观总结应急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教训,深刻阐述了维护公共安全、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方法途径。整个报告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市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启示和借鉴作用。

于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她指出,这次报告会,对我市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维护全市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不断完善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公共安全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全面有效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应对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