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7月21日 星期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学习 杭州全域旅游发展经验视频会议


本报讯 7月20日上午,全省学习杭州全域旅游发展经验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委原常委、杭州市委原书记王国平作题为《实现从“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历史性跨越》的讲座。他从认清挑战、统一认识、提升理念、明晰战略、落实举措五个方面介绍了杭州市推动从旅游城市向城市旅游跨越发展的经验、做法和成就。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旅游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全域旅游为总抓手,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健全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城乡融合,狠抓基础设施和大型综合性旅游项目建设,强化市场监管,优化旅游服务,进一步提高全域旅游承载力,形成上下结合、横向联动、多方参与、共建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不断提高全域旅游发展的质量和水平,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鲁)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