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16日 星期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枣庄代表团 讨论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李同道主持并发言 翟鲁宁李峰梁宪廷孙欣亮参加讨论

本报济南讯 6月14日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枣庄代表团讨论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主持并发言,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王玉波、于玉、王常胜、张兵参加讨论。

李同道在发言时指出,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通篇贯彻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政治站位高、学思践悟深、措施要求严,与省委报告精神保持了高度一致,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纲领性文件。报告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无论是确定主题、回顾工作,还是提炼经验、部署任务,都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体现了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报告总结工作用了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省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成果;部署任务把严的要求、严的作风、严的纪律贯穿始终,既表明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决心,又释放了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报告强调要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紧压实。

李同道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枣庄落地落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能力,把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落实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中。二是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担负起党委主体责任,支持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健全压力传导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起来、传下去。三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证。(记者 张运永)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