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8日 星期

全面推行河长制 做好河库保护工作


本报讯 6月7日,全市河长制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参加了在市中区的活动。

张成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污水处理厂出水口,西王庄镇东花沟大桥,峄城大沙河彩虹桥、郯薛路桥,胜利渠三面闸和大泛口闸现场,调研了解全市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在台儿庄召开的会议上,张成伟就下步河长制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级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放在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局来看待,作为破解全市水环境治理难题的重大任务来推进,全力做好河库保护工作。要厘清问题,摸清家底、明确目标,抓住症结、精准施策,认准源头、水岸同治,突出法治思维、依法治水,坚持因河施策强力推进。要健全考核制度、完善督导检查制度、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加快构建河长制工作体制机制。要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负责制,各级河长要上下联动,各个部门要协调配合,全方位动员构筑共治格局,切实把全市河库治理好、保护好、管理好,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