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A1: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6月7日 星期

李同道会见常州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


本报讯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常州大学党委书记浦玉忠一行。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参加会见。

李同道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依托便捷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主动加强与中科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战略合作,积极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在人才培养、技术引进、学术交流、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也积累了一些成功经验。当前,枣庄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尤其需要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的引领带动。常州大学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在科研和办学等方面成绩卓著,尤其是与枣庄的一些企业也有过成功的合作经验,为下步扩大合作领域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期待双方能够务实对接、密切合作,从具体项目做起,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推进,力争取得丰硕成果。枣庄将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搭建更多创新创业平台,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地校企多方共赢发展。

浦玉忠在会谈中介绍了常州大学历史发展、学科布局、优势专业、科研创新等情况。他表示,常州大学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发挥学校在技术研发、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枣庄进行产业对接,推动双方在煤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为促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崔累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