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8日 星期

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本报讯 4月27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在我市召开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宣讲会。国家煤矿安监局安全监察司司长刘云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成伟致辞。

张成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安全生产列为“天字号”工程来抓,特别是去年枣庄市被列为全国13个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城市之一以来,我们以开展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为契机,紧紧围绕“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夯实年”活动,健全完善目标责任、基础保障、风险防控、应急救援、效能考核“五大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十大保护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强化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工作水平,保持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记使命,珍惜机会,安心学习,勤于实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试点任务,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的新枣庄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宣讲会上,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研究中心颜爱华介绍了“一指南两意见一办法”;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陈一洲介绍了城市风险分布及特点。(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