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4月27日 星期

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本报讯 4月26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常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周宗安主持。

王常胜指出,去年以来,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为主题,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干在当下、成在实处,取得了新的成绩。

就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老干部工作,王常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老干部工作的方向和定位。深入实施“暖心、传承、聚力、余热、示范”五项工程,努力实现老干部工作更有质量、更有效益的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党建工作,拓展正能量活动。要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文件规定,进一步改进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抓好制度落实,加强研究探索,用心用情服务。要把握转型发展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完善老干部工作体制和机制。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统筹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建强队伍,配强工作力量,积极稳妥推进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

(记者 刘振江)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