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A4:时事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

丰城电厂“11·24”事故现场搜救基本结束
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新华社江西丰城11月24日电 丰城电厂“11·24”事故现场搜救基本结束,截至20时,事故造成67人死亡,3人受伤,其中1人正在抢救。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工地全称是“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建设单位是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丰城三期发电厂,总承包单位是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主体施工单位由4家公司分别中标建设。发生事故的是由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的D标段工程,即冷却塔与烟囱施工项目。

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是江西省重点工程,本期工程投资总额76.7亿元。发生事故的冷却塔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计划建设高度156米。

事故发生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率工作组于24日下午赶到现场,指导协助地方工作。目前相关部门正尽快核清事故发生时现场人数,一一核对伤亡人员个人信息,做好死难者家属接待、服务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