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A2: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中秋假期我市景区景点人气旺
10个重点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22.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45.38万元

本报讯 记者19日从市旅服委了解到,今年9月15日至17日,全市道路运输共完成客运量9.87万人,其中班车(包车)客运发送班次3953个。枣庄高铁站发送29779人,其中,枣庄站发送18684人,滕州东站发送11095人。全市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22.8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45.38万元。

假日期间,各景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中秋节当天,台儿庄古城举行了“中秋拜月大典”、“双月闹中秋”、“守望河灯照月明”系列主题活动,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月宫之美”,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微山湖湿地红荷旅游区各项优惠活动齐聚中秋,亲子游、集赞送好礼、中秋我放“价”、中秋嗨翻天等,让游客在身心娱乐的同时还可获赠丰厚奖品,深受欢迎。盈泰生态温泉度假村、东方怡源度假村推出中秋节优惠温泉票价活动,带动大批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游玩。抱犊崮-熊耳山国家森林地质公园通过微信进行宣传推介,推出“来即有好礼相送”活动。

全市乡村旅游规模不断扩大、层次不断提升。假日期间,刘村梨园景区正值“纵情2016逐梦梨乡”第六届刘村酥梨采摘节,采摘节里的书画展、旗袍协会走秀、挹秀园农家乐、摄影活动、鲁南民俗民物展等系列特色活动,吸引了大量近郊游的客人;冠世榴园、阴平万亩枣园采摘活动吸引了众多自驾游客前来采摘体验农家乐;湖沟乡村公园举行了“打板栗、乐农家”、基地写生、篝火狂欢等活动;店子长红枣休闲采摘让游人尝到了枣鲜,乐开了怀;崖头乡村旅游、石佛山寨生态旅游等更是让游人感受到了乡村的无限魅力。

围绕中秋团圆的传统节日文化,各区(市)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中秋小长假我市旅游秩序井然,旅游市场运行良好,未出现旅游服务质量投诉,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记者 刘明)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