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B4:时事新闻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6年9月22日 星期

美国夏洛特市爆发暴力示威 抗议警察枪杀黑人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0日电 (记者 支林飞)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20日晚爆发黑人暴力示威活动,抗议警察枪杀一名黑人男子。冲突导致多名警察受伤、多辆警车被损坏。

当天下午,夏洛特市东北部一个社区发生一起警察开枪射杀黑人男子基斯·斯科特的事件。当晚,100多名黑人在该社区聚集,抗议警察滥杀无辜。

当地警方称,一些“煽动者”加入抗议活动后,发生了暴力行为。一些抗议者向负责维持秩序的防暴警察投掷玻璃瓶和垃圾,并蓄意破坏停在现场的警用车辆。警方使用催泪瓦斯驱赶抗议者,并增派应急人员将被包围的警察撤出现场。其间,多名警察受伤。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