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已受理1365户 改选完成1240户
“一户一表”改造解决跑冒滴漏


晚报讯 (记者 王龙飞)“以前用的是总表,由于管道老化,再加埋于地下,漏水现象很难发现,收水费的时候漏水产生的费用就要邻里均摊。今后通过‘一户一表’的改造,每家每户都有了独立的水表,这样实际用了多少水,自己都很清楚避免了邻里纠纷。”9月10日,家住滕州市华棉宿舍的刘老先生说。

截至8月底,滕州市供水部门完成了对滕州市金城小区、春秋阁小区、华棉宿舍、育才路小康村等1240户的户表改造。工程实施过程中,施工队伍统一着装,佩戴工作证、牌,严格标准质量,精心规范施工。工程材料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实行优质优价,统一供应。质量管理上,实行全过程监督和竣工签证制度,严把竣工验收关,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

今年计划“一户一表、分表出户”共计2000户,已受理1365户,改选完成1240户。该工程的实施,有效解决了居民生活用水存在的跑、冒、滴、漏、锈、堵和水费收缴难等问题。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