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读枣庄社区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觅食排泄打鸣 居民忍无可忍
绿化带不是你家养鸡场

晚报讯 (本报记者)“小区里的绿化带怎么能养鸡呢?”近日,家住新城安侨国际花园小区17号楼的李女士抱怨称,最近几天她发现有人在小区院落里养鸡。

李女士在该小区居住不到半年时间,很多邻居都不是很熟悉。最近这段时间,她发现有鸡经常在绿化带里觅食。起初,李女士以为这是哪家邻居在市场买来的活鸡,还未来得及宰杀,临时放在院落里,所以也没有多想。但是通过最近这段时间的观察,李女士发现,在绿化带里觅食的鸡,数量越来越多,她怀疑这是邻居家在此养鸡。

“饲养什么是居民的自由,但不能在小区的绿化带里养鸡。”李女士说,且不说这些鸡在绿化带里觅食会破坏植被,排泄物产生的臭味也会给其他邻居带来不便。

李女士住在楼上,楼下的臭味时不时地飘上来,尤其让人心烦。虽然这户邻居夜晚的时候会将这些鸡放在笼子里,但是还是会有难闻的气味。不仅如此,天还不亮鸡就打鸣,吵得人睡不着。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