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第一眼读枣庄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4月16日 星期

本周气温先升后降
预计20日最低8℃

晚报讯 (记者 董艳)上周末的一场降雨过程后,我市气温逐渐回升。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获悉,本周我市无明显降水天气,前期气温逐渐回升,最高气温飙至28℃,18日受冷空气影响,后期气温下降明显,预计20日最低气温在8℃左右。

未来一周我市最新气象数据显示,明日,阴转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2—3级,气温12—24℃;17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阵风5级,气温11—28℃;18日,多云,西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16—28℃;19日,晴间多云,东到东北风3—4级逐渐减弱为2—3级,气温12—21℃;20日,晴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8—21℃;21日,多云转阴,东到东北风2—3级,气温10—22℃。“这个季节早晚温差较大,对于体质较弱的群体,出门一定要携带一件外套,以免受凉出现身体不适。”枣庄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建议。

本周前期气温上升,空气质量状况还有待改善。昨日上午,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发布平台显示,滕州3处监测点空气质量等级均是良,剩下的8个监测点中,只有山亭区环保局、市环保局的空气质量等级为良,其他几处除污水处理厂没有最新数据外,均显示为轻度污染。“温暖四月天,蓝天白云天气再多点就更完美了。”市民张先生表达了很多市民的想法。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