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读枣庄消费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春装大量上市 冬装全面清货


晚报讯 (记者 杨舒)近段时间,我市气温持续回暖,午后俨然有了初春的暖意。日前,记者走访我市服装市场发现,时下春装已经大量上市,冬装全面打折促销,但是销量并不理想。

在薛城区临山路一服装店门口,记者看到“2019春装新款上市”的宣传广告。服装店内,春装被摆在显眼位置,而一旁的服装店门口,春装6-8折,冬装3-5折的标识牌相当惹眼。

其中一家店铺的老板称,该店当下主打春装,冬装已经被摆放在服装店一角。“这些冬装便宜出售,看中哪款可以试穿一下。”店老板招呼道。这边记者看着冬装,那边同行的朋友看着春装,店老板介绍说,目前春装销量相当火爆,虽然春装刚刚上市,但是价格均有折扣。

在该店铺里转悠了十多分钟发现,在这段时间内,即便店老板有意无意地促销服装店角落里的冬装,但是进来看服装的顾客,多数对此不感兴趣。“冬天都过去了,即便是冬装便宜了,现在买回家,又不能立刻穿上,下一个冬天到来的时候,再穿这件衣服,往往就没有当初购买时喜欢了,所以还是理智点为好,有需要就购买,没需要即便再打折也不去购买。”正在挑选春装的市民苏女士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薛城区永兴路附近一商场,在该商场内记者看到,春装已经大量上市,冬装几乎都成了商家促销的商品。有些商家为了避免冬装促销不乐观的尴尬,干脆下架所有冬装,服装店里全部以春装销售为主。

“春节前我们的早春装就开卖了,天气一暖和,春装的销量就上涨。”薛城财富大世界一女装店的销售人员李女士说,“今年春装,女性们和往年一样比较青睐颜色鲜艳、款式新颖衣服,而男士们则大多数还是选择经典款式、颜色单一的外套、卫衣、夹克等。”

某服装卖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当下卖场内的冬装已经进入全面出清状态,加之春装商品已经全面上架,冬装即便打出1-3折的超低价,消费者多数对此并不感兴趣。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