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声音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4月18日 星期

〖点点评〗


新闻:浙江大学下半年将面向部分本科高年级学生、研究生开设区块链课程,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成立区块链研究中心。浙大软件学院副院长、区块链研究中心主任蔡亮表示,“区块链绕不开比特币等数字货币,但课程内容不会太多涉及各种代币,更不鼓动学生‘炒币’。”(4月15日澎湃新闻)

点点评:课程开得好。

新闻:英国研究人员说,抬眉表达不信任或皱眉表达同情的行为可能让人类获得了进化方面的优势。研究小组认为,在已经灭绝的祖先中,比较明显的眉毛可能标志着其社会地位或说明其具有攻击性。后来,现代人类更能表现情绪的眉毛逐渐成为主流,人类可以通过动眉毛来表达复杂情绪并进行沟通。(4月13日参考消息网)

点点评:想起了马季的群口相声。

新闻:看见共享单车无人看管,4个年过半百的老人竟然将车运回家供自己使用。经湖北省江陵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秦开福等4名被告人罚金1000元。据悉,共享单车运营方发现单车被偷后,立即报警,公安民警利用共享单车自带的GPS定位系统发现被盗单车踪迹,于是现场将4名被告人抓获。(4月15日人民网)

点点评:据为私有该罚。

新闻:德媒称,研究人员的一个意外发现或许能让花友们感到开心,少量伟哥可以让鲜切花的花期延长多达一周时间。植物延长新鲜期所需的伟哥剂量要明显少于人类。仅在每个花瓶中放入0.5克伟哥,就足以延长花期。这一剂量约为普通伟哥药片含量的百分之一。(4月13日参考消息网)

点点评:还是算了吧……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