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读枣庄消费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9月14日 星期
较去年同期每公斤上涨近2元
水果“换季”橘子身价暴涨


晚报讯(记者 张莉萍)进入9月之后天气转凉,水果市场也忙着“换季”。西瓜已然退居“二线”、 葡萄的销量不减,与此同时,梨、橘子、大枣等多种应季水果被摆放在我市各大市场水果摊的显眼位置。

9月9日,记者走访市中区立新、龙头农贸市场及部分水果超市发现,眼下橘子已开始登陆各大水果超市,价格在每公斤8至10元左右,较去年同期每公斤上涨近2元。尽管橘子的价格比去年偏高,但还是有不少市民想要提早“一饱口福”。

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现在的橘子口感偏酸,不像大量成熟季节时甘甜,对于一些喜食酸性的市民而言,则感觉还算不错。从目前的销售来看,因为价格较高,橘子的销量并不算高。预计后期,随着橘子大量涌入市场,价格将出现下滑趋势。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