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特别报道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7年8月22日 星期
新生代导演执导 实力派演员参演
真智云建筑装饰网打造全要素建筑装饰平台


 当前,我国经济保持快速发展,未来的较长时间内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仍将保持稳定增长,我国建筑业正处于较快发展进程之中。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将带来大量城市房屋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商业设施建设的需求,同时大量工业与能源基地建设、交通设施建设等市场也将保持旺盛的需求。互联网+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及其催生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形态。如果将企业的产品放到互联网市场当中,跨地域解决各方需求挖掘潜在客户。真智云建筑装饰网践行互联网+,创造集人才、技术、装修材料、市场行情为一体的全要素装修网站。

我国建筑装饰行业规模之大、发展之快在建筑业发展史上是罕见的,从20世纪70年末期开始,几年间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由几家企业发展到20 万家企业,500万人从业。全国建筑装饰总产值高达7500亿元,其中家装4000亿元,行业总产值占GDP的6%,行业的飞速发展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装饰行业的发展变化,真实地反映国内经济的发展速度和人民生活质量与消费方向。真智云建筑装饰网致力于成为装修电子商务的基础服务提供商,为电子商务参与者提供与客户沟通的平台以及人才和企业展示的机会,繁荣整个建筑装饰市场。

通过缩减渠道成本、时间成本等全要素资讯融合,真智云建筑装饰网将帮助更多的人享用互联网带来的知识的流动,获得更高的生活品质;通过提供销售平台、营销、人才、资讯等全套服务,真智云建筑装饰网帮助更多的企业开拓内销市场、建立品牌,实现产业升级。真智云建筑装饰网的出现将为整个网络建筑装饰市场打造一个透明、诚信、公正、公开的交易平台,进而影响人们的装修消费习惯,推动线下市场以及生产流通环节的透明、诚信,从而衍生出一个“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模式。

推动“用新时代的行业发展角度去洞察行业行情信息,用新技术的手段去开拓网络销售新市场”是真智云建筑装饰网的使命。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159725 QQ:1052190871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