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9月12日 星期

全方位开展节日市场检查


本报讯 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高新区兴城市场监管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是预包装食品包装上标签的内容是否真实合法,食品的标签、说明书和广告内容是否含有虚假、夸大的内容,食品经营者销售散装食品是否在散装食品的容器、外包装上标明食品的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经营者名称及联系方式等内容。同时,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掺杂使假、销售过期变质等问题食品的行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通过检查,食品经营者合法经营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 (孟斌)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