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12日 星期

峄城首家个人品牌调解室成立


本报峄城讯 7月5日上午,峄城区首家由法律顾问担任负责人的个人品牌调解室“增念法律门诊”挂牌成立。该调解室是结合上级关于品牌调解室建设要求,以峄城区吴林街道涝滩居法律顾问彭增念的名字命名的。

彭增念现任峄城区泓扬法律服务所主任,在多年的法律服务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群众工作经验。自2018年担任涝滩居法律顾问以来,他热心开展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工作,接待当事人100余人次,化解了大量婚姻家庭纠纷、老人赡养问题、邻里纠纷等各类矛盾,并总结提出了“四诊式”服务工作法。彭增念以其特有的“四诊式”服务,赢得了当地村民的广泛赞誉。 (记者 刘明 通讯员 黄晨 陈晓霖)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