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6日 星期

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 科学化水平


本报山亭讯 7月5日,全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山亭区召开,总结交流近年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特别是提案办理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出席并讲话。

付廷安强调,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各承办单位应遵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采纳落实率、提高委员满意度为重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增进沟通协商、创新办理方式上下功夫,加强组织领导、提升服务质量、加大公开力度,确保提案工作取得实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牢固树立质量和实效意识,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科学化水平。 (记者 刘豹)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