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7月6日 星期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7月5日上午,市直机关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现场,随后召开座谈会,市税务局、市检察院、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朱国伟就加强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队伍建设”这个突出关键,选优支部班子、配强党务干部、锤炼党员先锋。二是要瞄准“功能发挥”这个目标靶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和服务功能。三是要激发“组织生活”这个活力之源,在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并加强支部阵地建设。四是要完善“支部运行”这个有效保障,抓好基本制度、注重考核实效、强化组织保障。各级党组织要真抓实干,努力以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记者 孙秋实)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