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5月16日 星期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石爱作就相关工作作出批示

本报讯 5月15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作批示。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勤勉尽责辅政务、抓协调、促落实,为各级政府和部门高效运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市正处在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更加繁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研究室)要着力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着力强化能力建设,练好办文、办会、办事的基本功,充分发挥“参谋部”“联络员”“督查队”的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服务水平;要着力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严守规矩,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办公系统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高“三办”质效,保障政府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政府办公系统的良好形象。

(记者 刘豹)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