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3月15日 星期

确保安全生产和 消防形势持续稳定


本报讯 3月14日,我市2018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会议召开。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李传府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

李传府一行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并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对我市提出具体要求。

宋丙干表示,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对照考核组反馈的问题和隐患,以更加严肃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照单全收、即知即改、改必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持续稳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刘豹)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