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省总工会来我市走访慰问


本报讯 1月1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妇联副主席张宏卿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温暖与祝福。

在台儿庄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张宏卿详细询问了信访接待、法律援助和帮扶救助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市总工会和台儿庄区总工会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张宏卿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工作,尤其在女职工的权益保障、工作维护等方面下功夫,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张宏卿一行还到台儿庄区环卫工周广彬、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交通稽查大队困难职工杨友红、刘彬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乐观向上,努力工作;要求相关工会组织安排好、照顾好他们家人的生活。

(记者 刘豹)


2007-2011 © 鲁ICP备09020488号-1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技术支持 :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