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0月13日 星期

薛城推进建筑领域“一次办好”


本报薛城讯 近年来,薛城区按照省、市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以“惠企便民,提速增效”为目标,坚持“应办即办”“说办就办”“办就办好”的原则,着力优化建筑领域服务水平,坚决打好“一次办好”改革攻坚战。

该区以“把好主要关口,减免中间环节,一步到位”为原则,对审批服务事项申报要件进行梳理,明确事项申报材料清单。截至目前,已取消行政审批事项7项,转变管理行政权力10项,保留行政审批手续10项、公共服务项目3项。

为解决堵、慢、难问题,该区压缩审批时限提高服务质量,按流程和要求办理行政审批各环节。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由法定的15个工作日缩短到6个工作日;核发污水排入排水管网许可证,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到7个工作日;办理燃气审批事项,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到10—15个工作日。

在项目立项、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事项实施上,该区积极推进发改、住建、国土、规划等部门采取容缺受理、多图联审、并联办理等方式,确保从立项到竣工验收在内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全过程在45个工作日内完成。供水、供气、供热企业在收到客户申请后,开展现场勘查、工程设计等环节的时间总计分别不得超过12个工作日、20个工作日和30个工作日。(记者 刘明 通讯员 耿建存 刘洋)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