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枣庄新闻网首页 | 枣庄日报 枣庄晚报 新视听 新闻绿洲
 
  
2018年10月8日 星期

发展石榴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峄城讯 9月28日,国家石榴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筹备暨石榴设施栽培技术交流会在峄城区举行。

会上观看了峄城区宣传片,举行了国家石榴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立筹备会;石榴设施栽培技术交流会;在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举行了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峄城是著名的“中国石榴之乡”,现有石榴树750余万棵,48个品种,是国内最大的石榴鲜果、石榴苗木、盆景盆栽集散地,石榴深加工龙头企业发展到10余家,开发石榴果汁、石榴酒、石榴保健品等20多种系列产品。

本次活动由中国园艺学会石榴分会主办,会议主题为“践行‘两山’理论 发展石榴产业 聚慧科技创新 助力乡村振兴”。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榴专家和石榴主产区相关领导约30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刘明 通讯员 张大东)


  
2007-2011 © 版权所有:枣庄日报社 运营服务:枣庄新闻网
咨询/投诉:0632-3355013 QQ:79172695 技术支持:北大方正新闻